【新闻速递】就业大讲堂第三十四期-“公务员备考指导”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M2302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25日晚,就业大讲堂第三十四期-“公务员备考指导”主题讲座在我校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讲座,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别邀请到了宋方莲老师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宋老师具有北京研究院行测师资,长期从事教学工作,授课风趣幽默,深入浅出。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宋老师能够带领学生进行深入思考,切实理解行测本质,从而制胜行测。


 

1.宋方莲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公考考情


讲座伊始,宋老师以提出问题形式层层深入,先是统计了参会人员意向考公的人数,从自身备考经历出发,介绍了几种国家公务员报考形式,又通过对“行测”和“申论”的备考要点的总结和考试题型进行分析,让学生对考公有初步的认识,明确自己的发展的目标和方向。通过自身实际情况和兴趣能力做好自己的定位,选择合适的岗位。最后,针对几名提问的同学,根据他们的专业和意向,为他们做出了针对性的指导。

 

2.宋方莲老师讲解公务员报考科目与题型


本次讲座是我校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吸引了很多学子前来聆听。宋老师生动精彩的讲解,通过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帮助同学们发掘自身潜能,选择适合的岗位,增强发展的目的性和计划性,提升同学们应对未来的竞争能力。未来,我中心将继续举办更多职业规划与职业技能提升相关系列讲座,为同学们搭建求职就业成功的桥梁,欢迎大家持续关注中心的后续活动。

                                                    供稿:职业规划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