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关于2023年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更好地发挥课程学习在研究生培养中的作用,满足我校研究生业余自主学习的需要,建设一批具有先进的教学思想和理念,体现“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授课水平的精品在线课程,带动学校课程质量、教学水平整体提升,根据《关于2023年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学校组织了2023年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的评审工作。通过个人申报、学院初审、专家函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9项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现正式启动各项目的建设工作。

请各项目所在单位加强管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给予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达到预期效果。


附件:2023年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北京化工大学

2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