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北京同仁堂医养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管理培训生招聘简章

作者:M2002发布时间:2023-01-07


一、公司介绍


北京同仁堂医养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养集团”)为同仁堂集团旗下全资二级集团,其前身为北京同仁堂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191016日正式组建挂牌为医养集团,作为同仁堂集团的产融结合平台与新领域培育平台,全力以赴开启医养大健康领域的新布局。在同仁堂集团以制药为核心的“1+N”大健康产业业务版图中,医养集团将通过发展医疗、养老、内购电商、培训、膳食五大业务领域和先进的管理,努力实现五年内成为五十亿级规模企业集团的目标。

医养集团在医疗领域已托管、划转、并购4家专科中医院,近10家社区医院。结合业已托管、划转的医疗机构以及互联网医院,逐步实现从大型医院到社区诊疗机构、涵盖线上及线下的分级式、网络化布局。2022年,北京同仁堂互联网医院“同仁堂中医”顺利通过审核并上线运营,全面启动“互联网+中医”诊疗业务。开展药膳餐饮服务,将传统中医养生理念与现代营养学相结合,辨体施膳,打造同仁堂中医特色大健康康养生态圈。医养集团内购电商新平台于2019年正式上线,培训业务已全面开展。通过各项业务的联通整合,医养集团将全面实现线上线下多层级、全周期的医养结合,创新实现“居家—社区—机构”全覆盖医养模式,为客户提供医疗、养老、健康管理、慢病调理、营养膳食、药品食品等服务,打造环境良好、不断优化的康养生态圈。

 

二、文化理念


“同修仁德,济世养生”是同仁堂创立的初心,同仁堂将“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但愿世间人无病,哪怕架上药生尘”等古训内化为企业行为准则,奠定了同仁堂质量和诚信文化的根基。

 

三、管培生项目介绍


医养集团管理培训生项目旨在通过招募和发展高潜力高校毕业生,将其培养成能够胜任关键职位的储备人才,为医养集团的发展搭建管理人才梯队。进入管培生计划人才力争三至五年内培养成为医养集团本部或所属单位中层管理人才。

在培养过程中会由管理人员担任导师,亲自带教指导,并在集团本部各部室及下属各单位轮岗学习,定期考核,定期主题讨论会,案例分享等。

 

四、招聘需求

 


五、职位内容与要求


工作内容:

(一)加入管培生专项培养项目,导师带教,你会在各部门轮岗,接受具有挑战性的任务;

(二)按照学习发展计划,进行轮岗工作与实习,深入了解公司重点业务,学习技术、产品、经营等专业知识,并参与实践工作,建立管理思维;

(三)按照公司规章制度行事,严格遵守培养流程,做好安排的工作

(四)根据业务需求,结合个人兴趣和工作表现,进行定岗培训、职位评定与规划。

职位要求:

(一)硕士及以上学历,2023年应届毕业生,同时取得学位及学历证书;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二)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个人品质,有全局观,热爱中医中药、医疗养老大健康事业,认同医养集团发展战略;

(三)具有良好的业务敏感度,善于创新,执行力强,有管理潜能;

(四)勇于担当,善于学习,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坚韧不拔。

 

六、薪酬福利


竞争性的薪酬,五险一金,定期团建,节日礼金,高温补贴,带薪年假,定期体检

户口:双一流高校或双一流学科,或其他符合北京市户口单列政策的学生,可以协助落户北京。其他条件的学生,择优解决北京户口。

 

七、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初试——专业测评——复试(必要时增加笔试)——体检——录用——公示——入职

 

八、申请渠道


    1、请扫描下面二维码,手机端网申;

    2、或者登录https://tongrentangcare.zhiye.com,在电脑端申请

    3、关注公总号“同仁堂医养”--加入我们--管培生招聘 进行申请 。


转载网址:


    https://job.lzu.edu.cn/html/22/article/2022/59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