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3届阿里巴巴秋季校园招聘

作者:M2008发布时间:2023-01-24

单位介绍


阿里巴巴集团的使命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我们旨在助力企业,帮助其变革营销、销售和经营的方式,提升其效率。我们为商家、品牌、零售商及其他企业提供技术设施以及营销平台,帮助其借助新技术的力量与用户和客户互动,并更高效地经营。我们还为企业提供领先的云设施和服务,以及更强的工作协作能力,促进其数字化转型并支持其业务增长。

我们的业务包括中国商业、国际商业、本地生活服务、菜鸟、云、数字媒体及娱乐以及创新业务及其他。围绕着我们的平台与业务,一个涵盖了消费者、商家、品牌、零售商、第三方服务提供者、战略合作伙伴及其他企业的生态体系已经形成。

2022财年,阿里巴巴生态体系的商品交易额(GMV)为人民币8.317万亿元,包括我们面向中国消费者的业务产生的GMV,以及国际商业零售业务产生的GMV。在2022财年,阿里巴巴生态体系通过面向全球消费者的业务服务的年度活跃消费者约为13.1亿,其中超过10亿消费者来自中国,3.05亿消费者来自海外。此外,我们通过云业务为数百万企业提供服务


招聘岗位及专业


1. 公益:

阿里公益2023届校招启动啦!有爱的岗位等待年轻的你!来阿里公益参加一场与众不同的冒险,与我们共同经历公益时代下的新奇遇记!

招聘岗位:产品运营专员(2023届校招)

2. PR:

阿里巴巴公众与客户沟通部2023届校园招聘开始咯!

阿里巴巴公众与客户沟通部,负责面向公众与客户的信息传递与沟通,品牌声誉管理。向社会和大众有效沟通公司业务发展、平台价值产出、社会责任行动、产品服务信息等,传递事实,增进信任,广泛连接善意,有温度的共振。我们追求开放包容透明的团队文化,在公司的普适倡导之外,我们希望每一位加入团队的同学,可以:心存善意,怀有温度,善于感知和沟通,乐于思考和创新。

 招聘对象:2022年11月-2023年10月毕业生

 招聘岗位:公共关系专员

3. 市场:

阿里巴巴集团市场部2023届校园招聘开始咯!

阿里巴巴集团市场部通过创意内容、媒介渠道、市场活动等市场手段,直接为用户心智沉淀,品牌影响力负责,最终驱动业务创新,创造业务价值。阿里巴巴集团市场部具备专业的市场中台团队,从媒介策略,营销洞察,奥运业务,集团品牌,专业培训等多领域,持续赋能业务市场,传递创新文化,培养市场域优秀人才。阿里巴巴集团市场部,鼓励创新、协同开放;希望你拥有这些特质:自驱自省、多专多能;充满韧性,及时补位;聪明踏实、厚积薄发。

 招聘对象:2022年11月-2023年10月毕业生

 招聘岗位:媒介运营专员、媒介策划专员、品牌营销专员

4. 大淘宝/B2C零售:

大淘宝、B2C零售2023届C-Star校园招聘启动

C-Star是阿里国内数字商业(Core Domestic e-Com-merce)面向未来的商业人才计划,旨在通过横向多元的定制化培养方案,多商业场景的业务参与,技术与商业深度结合的实践机会,培养未来阿里商业领军人才。本次C-Star招聘主要为阿里国内数字商业的大淘宝B2C零售业务。

 招聘对象:2022年11月-2023年10月毕业生

 招聘岗位:算法工程师、研发工程师JAVA、产品经理


联系方式


https://talent.alibaba.com/campus/home


公司网址


https://www.china.alibaba.com/index.html


转载网站


https://jdjyw.jlu.edu.cn/portal/recruit/details?id=a8ad24b923104176a65dec574a72c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