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苏州晶云药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作者:MG2007发布时间:2022-12-31


单位介绍


了解晶云

苏州晶云药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总部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在北京、美国新泽西和加拿大多伦多均设立了研发中心,现已投入使用11,000 平方米的研发和办公场地。

作为专注于药物晶型研发的创新型技术公司,晶云CRO事业部一直致力于药物晶型研发和晶型技术产业化,始终秉承极致和创新精神、质量和时间优先、与客户共赢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力求为越来越多的制药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药物固态研发方案,帮助其降低临床开发风险,缩短研发周期,提高药物申报通过率并建立全面的专利保护壁垒。

事业部主营业务包括晶型研发服务、创新晶型技术及产品开发,以及药学研发服务。截止目前已主导或参与了全球800 多家客户的超过 1,500 个化合物的晶型研发。凭借丰富的国际化经验和高效优质的专业服务,已使“晶云”成为药物晶型研发领域的主要领导者品牌之一。

我们不仅拥有专业的晶型研发团队和丰富的研发经验(团队中硕博士48%,学士50%),更邀请到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为科学顾问助力研发。以建立一个有意义有意思的学习型组织为终身目标,晶云CRO事业部一直在寻找学习者,欢迎实事求是|乐观向上、自驱动力|自强不息、有点追求|有点理想的你们加入,一起允文允武 | 结晶腾云!

  

业务简介


晶型研究

多晶型|盐型|共晶|单晶等

药物固态研究

结晶工艺开发

结晶工艺开发和优化

手性药物的分离及提纯

制剂开发

临床前制剂开发

特殊剂型研究

药物分析

分析方法开发

药物分析研究

 

招聘岗位及专业



联系方式:


1程女士, 0512-69561921 / 18934597523

2)邮箱:learner@crystalpharmatech.com(简历命名格式:投递岗位-姓名-院校-专业-学历)  

3)简历投递链接:https://external.h3yun.com/su/re/1MigT?engineCode=q9w0y282zxe936gqq8svro8z0



公司网址:


http://www.crystalpharmatech.com.cn


转载网站:


http://www.job.ustc.edu.cn/Job2.html?jid=11913&cid=1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