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东方晶源微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MG2007发布时间:2022-12-23


招聘时间


   2022.12.7—2023.5.31


单位介绍


东方晶源微电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北京。公司始终坚持创新投入,产品均为自主研发,填补国内空白,部分产品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公司获得了“国家高新技企业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利试点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等荣誉。

东方晶源主要产品为纳米级电子束检测和量测装备以及制程优化系列软件工具。公司产品可以有效解决国内集成电路产业多个难点问题。公司建立了基于创新的知识产权体系,取得授权发明专利67项,软件著作权15项,申报191余项国内外发明专利。

公司及子公司承担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02专项)-“电子束硅片图形缺陷检测设备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及“国产浸没光刻机计算光刻系统的研制”等课题,技术实力得到充分认可和验证。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东方晶源始终将人才视为第一要素。优秀的技术研究团队为公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技术人员占比超过70%,拥有数十位博士及行业专家人才;公司核心成员拥有丰富的半导体科技公司开发经验背景。


招聘岗位及专业: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r@dfjy-jx.com


公司网址


http://www.dfjy-jx.com/


转载网站


https://91.usst.edu.cn/EnterpriseDetail.aspx?id=18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