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宇通集团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M2006发布时间:2022-12-21

 

单位介绍

 

宇通是以客车、卡车为主业的大型商用车集团,产品覆盖客车、卡车、专用车辆、环卫设备及工程机械,总部位于国家中心城市郑州市, 旗下拥有2家上市公司(宇通客车和宇通重工)、4个整车工厂、5个零部件基地。宇通连续19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并连续3年获得中国大学生最喜爱雇主的殊荣。

2021年,销售各类商用车48699辆,营业额445亿,历经20余年发展,累计销售新能源商用车超16万辆。面向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宇通集团将致力于实现电动化、智能网联化与商用车的融合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推动可持续发展,聚焦出行、物流、作业三大应用场景,不断探索更多可能性,坚定向着一流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目标全速前进!

 

招聘岗位及专业

 

 

联系方式

 

1PC

登录宇通官网(www.yutong.com)→加入宇通→校园招聘→注册并投递简历;

2)移动端

关注“宇通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校园招聘→注册并投递简历。

 

公司网址

 

www.yutong.com

 

转载网站

 

https://job.v.zzu.edu.cn/p/page/newsInfo.html?channel_code=ZPXX&cand01=1000009389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