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江海证券有限公司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M2001发布时间:2022-12-19


单位介绍 

 

江海证券有限公司(JIANGHAI SECURITIES CO., LTD.,以下简称“江海证券”或“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坐落于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并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建立了业务中心,是上市公司哈投股份(600864)的独资子公司,注册资本达到67.67亿元。

经监管核准,公司拥有证券经纪、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以及代销金融产品等业务资格。公司拥有65家分支机构,包括18家分公司和47家营业部,形成了“覆盖龙江、辐射沿海、面向全国”的营业网点布局。公司下设三家子公司,全资控股江海证券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和江海证券创业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参股江海汇鑫期货有限公司,持股比例36.5%。

江海证券积极践行“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行业文化,秉承“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以风险控制为前提,以人才队伍建设为依托,在“特色、强项、专长、精品”上下功夫,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招聘岗位及专业

 

1)总部


2)分部(全国50人)

分公司及营业部理财经理岗(包括投资顾问、财富管理、机构金融等方向),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非教育学类、艺术学类、军事学类)。

 

联系方式

 

简历:hr@jhzq.com.cn。投递时将“邮件标题”和简历文件名以“姓名-岗位-工作地点”的方式命名,或通过智联、前程等招聘网站进行简历投递。

 

公司网址

 

http:www.jhzq.com/

 

转载网站

 

http://www.job.ustc.edu.cn/Job2.html?jid=41567&cid=30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