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第8届职业发展中心第一次会议

作者:MG2007发布时间:2022-10-30

 20221025日晚,第八届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第一次全体例会在科技大厦东配楼301顺利举行。因疫情跨校区不便,各部门会长和新一届中心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周春宝对加入职业发展中心的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未来发展表达期许。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分成三个部分: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上台发言,向新成员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能作用,回顾了近期活动取得的进展和下一步的规划,并新加入职业发展中心大家庭的同学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其次是自由交流环节,职业发展中心的新成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地进行了自我介绍,欢快的气息洋溢在教室内,各会长与新成员也分享了加入职业发展中心后的感受与思考,大家一致表示对未来信心满满、充满期待。




   最后,职业发展中心骨干们对新成员们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利用好职业发展中心的平台,开阔视野、提升能力;第二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认真学习,多用功、敢吃苦,努力科研;第三对大家提出期许,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有所思考、有所锻炼、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大会在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