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 ——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生物材料系研究生纵向党支部、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研究生乡村振兴1+3专项党支部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3

        20221012日中午,由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材料系研究生纵向党支部、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乡村振兴1+3专项党支部共同组织的“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主题支部共建党日活动在线上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化工大学生物材料系研究生纵向党支部书记哈志明主持,双方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哈志明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当前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及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之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乡村振兴1+3专项党支部通过直播形式,带领大家云端参观了中国农业大学“非凡十年·农大篇章”主题展览,以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农大在强农兴农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成果与经验,彰显了一代代党员凝心聚力的奋斗精神。观展过后,双方党员积极分享对于农业发展与乡村振兴所取得成就的感悟,纷纷表示要以党员的责任担当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研究生乡村振兴1+3专项党支部书记张梦玲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呼吁大家关注乡村振兴,服务三农事业,践行党员时代使命。

  


本次党支部共建活动达到了双向促进、共同提升的效果,为双方支部的组织联建、党员互动、资源共享提供了有效途径。本次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十八大以来我国所获得的成就,进一步认识和理解我国对于乡村振兴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振奋同志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奋斗精神,提高同志们的思想站位,增强战略思维的自觉性,引领广大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材料系研究生纵向党支部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