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0

各位老师:

为加强对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管理,提高我校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水平,巩固建设成果,现决定对我校2020年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年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立项的全部项目。

二、检查内容

课程建设情况项目成果;项目实际推广应用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项目资助经费支出情况等。

三、检查程序

1.所有项目须提交《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按要求填写完整后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并附上建设成果的宣传材料附件2建设成果的相关辅助材料、《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成果统计表》(附件3)。                                                                 

2.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对各项目所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对未通过结题验收的立项项目,将不予结题,并停止该项目资助经费的使用。

3对通过结题的项目所依托课程认定为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已获得各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除外),并在研究生网站及公众号进行宣传推广

4.请各位老师将《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用A4纸打印,1020日前报送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行政楼200A房间),并发送所有材料电子文档至yangyang@buct.edu.cn

联系人:杨阳

电话:010-64451373


附件1-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2——建设成果宣传材料.docx

附件3——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结题统计表.xlsx

研究生院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