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材研2201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1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108日,材研2201党支部在主教315举办了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的红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材研2201党支部宣传委员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会。

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心中信仰。材研2201班全体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在党旗面前庄严肃立,紧握右拳,大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使命感!接着,观看党史教育影片,不忘忆苦思甜。党员们认真观看影片,电影中残酷的战争画面和战士的英勇顽强深深的感染着每一个人。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我们更要珍惜当今的生活。最后,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丰功伟绩,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更充分的学习了党的艰苦奋斗史,也激起大家努力学习,奋斗到底的热情,坚定了支部党员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研2201党支部

2022108

撰稿:李琳;摄影: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