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M2007发布时间:2022-10-03

招聘时间


2022817日起


单位介绍


 “中国杰出雇主”——上汽通用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由上海汽车集团、通用汽车(中国)和广西汽车集团共同组建的大型中外合资公司,其前身可追溯到1958年成立的柳州动力机械厂。公司包括柳州总部、柳州河西基地、柳州宝骏基地、青岛分公司、重庆分公司以及印度尼西亚子公司。公司旗下有“五菱”、“宝骏”两个高价值汽车品牌,2021年总销量突破2500万辆,是拥有最多用户的中国汽车企业。公司新能源销量突破100万辆,成为全球最快达成新能源百万销量的车企。


招聘岗位及专业:


招聘岗位

技术专家/运营专家(博士)、 管理/技术培训生(本科/硕士)(研发类、智能应用类、品牌及营销类、采购及供应链类、专业职能类);

专业要求

计算机类、数学类、电子信息类、电气类、自动化类、机械类、能源动力类、交通运输类、仪器类、材料类、化学类等理工科专业;物流管理与工程类、工业工程类、工商管理类、新闻传播学类、财务类、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联系方式


招聘网站

http://zhaopin.sgmw.com.cn


官方公众号


公司网址

https://www.sgmw.com.cn/


转载网站

https://job.v.zzu.edu.cn/p/page/newsInfo.html?channel_code=ZPXX&cand01=1000009032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