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

作者:M2002发布时间:2022-09-23

招聘人数:


90

 

职位类别:


科学研究人员

 

专业学历要求:


化学类硕士

 

单位介绍:


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控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3月,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渭新城泾勤路西段6号,注册资本9336万元,2021年科创板上市(凯立新材:688269)。主要从事贵金属多相催化剂、贵金属均相催化剂(含贵金属化合物)、催化应用技术、贵金属回收再加工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新型环保催化材料和催化技术的研发和服务。

公司拥有“新型贵金属催化剂研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陕西省催化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陕西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多个研发平台。先后承担了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计划、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国家火炬计划、“中国制造2025”工信部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等。先后获得授权发明专利86项,主持或参与国家、行业标准60项,以第一完成单位获陕西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项。近年来先后获得国家绿色工厂、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我国精细化工领域具有技术优势的贵金属催化剂供应商。

公司重视人才培养,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管理层级和专业层级双向提升通道。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的还可享受技术无形资产奖励,可以参与公司控股、参股公司设立的个人入股,公司定期/不定期调增收入,共享公司发展的福利。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博士、硕士学历,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本科学历,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身心健康,无妨碍工作病症;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违规违法或处罚记录。

 

简历投递邮箱:


    zhaopin@xakaili.com


公司官网:


    http://www.xakaili.com


转载网址:


https://job.tju.edu.cn/correcruit/content/id/409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