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青岑之志,奋楫笃行|亲爱的2022经管毕业生,来自身边的毕业祝福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3

我们的故事始于一场初秋,终于一场盛夏

盛夏已至,愿我们不说再见,只计划重逢

毕业季已至,经管学院电教楼一角充斥着同学们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赤诚的心愿。北化求学生涯即将结束,不论前方有什么,做好一切准备去面对,让我们在祝福中迎接这场Happy Ending!

初遇北化和你们的一幕幕闪现,相伴经年,不舍再见。愿你们在新的征途熠熠生辉,一定常回来看看!

                                              ——袁瑞雪老师


在夏天认识,也要在夏天说再见咯!祝xianglab 110的佼佼师姐,锡园师姐,沁轩师姐,聪聪师姐毕业快乐,工作顺利,forever young。在这美好的六月,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杨荣超

始于一场初秋,终于一场盛夏。祝愿岁月如歌,三年的欢乐、成长、踌躇、伤感都在此刻汇聚,我们歌颂青春,至不灭的情谊!

——郭欢


山高水长,或许我们后会无期,此生不再见。想想就好悲伤。但……谁让现在网络发达呢哈哈所以多多和我视频呀呀~   

                                                 ——相新奇

我希望我的师姐们无论生活怎样发生,都要一直开心下去鸭!就像现在一样,从眼睛里看到无限荣光。

                                                 ——薛一凡

时间如流水,转眼即逝,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上,师姐们都给了我很多的支持和指导,马上你们也要毕业了,希望师姐们在事业上有所成,祝你们前途似锦,生活开心~男朋友的事情也要抓抓紧~

                                                 ——刘颖


校园生活固然五彩缤纷,但它只是你远航中的一个港湾;而你的人生内容是港湾之外的征服,祝师兄师姐在未来的日子里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李圣贤


前路浩浩汤汤,万事皆可期待。又是一个夏天,又是一场毕业。虽然疫情阻挡了我们见面的步伐,但也挡不住祝福的传递。祝愿毕业的师兄师姐们平安喜乐,诸事顺遂!感谢你们的付出和帮助,祝你们山水万程,皆有好运!愿你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在踏入未来的道路之前

心中必有千百般不舍

那就把祝福和思念留在这里

也带走属于经管的最后一份浪漫

祝所有毕业生们从此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希望我们来日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