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青春战“疫”,温暖相送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30

近期,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自54日起,组织成立的经管防疫志愿者小分队共有74同学自发加入,投身于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工作中。

各支部的研究生党员以身作则,投身党员先锋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让同学们的生命健康得到保障!

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

疫情封控,被隔离不能去食堂?别担心,有我们的志愿者们爱心送餐,一日三餐,暖心暖胃,满足同学们的刚需,保障每位同学的权益。

 

爱心送餐

校园里随处可见的蓝色马甲身影,“请佩戴口罩”“请保持两米距离”,一句句温馨的提醒、一次次耐心的守候,志愿者们耐着高温酷暑,从天明到天暗,是他们的坚持奉献,构成了校园里最靓丽的“青春线”。

提醒大家佩戴口罩

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

又是一年盛夏,阳光明媚映着蓝色的学士服,在这个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夏天,毕业季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分发学士服、整理毕业赠礼,“陪你成长,等你回家”,一句简单的话语、一颗真挚的心,经管学院辅导员、研究生会准备的一份份心意,希望能把祝福和关爱,如一道春风传递给毕业的学长学姐们。

 

整理毕业物资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我们坚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爱和温暖会驱散阴霾,疫情终将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