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机电学院党委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上在校“最后一堂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4

  为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班研究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6月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冰在腾讯会议为毕业班研究生党员上了在校“最后一堂党课”。机电学院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党建工作小组成员以及毕业班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张冰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我院2022届毕业班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致以诚挚的祝愿。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以“迈向人生新征程,绽放青春绚丽花”为主题为毕业班研究生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冰书记从坚定理想信念、面向国家需求、规划发展方向等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从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时代责任、明确工作要求等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要求我院2022届毕业班研究生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国家最需要的领域方向建功立业。

  毕业班党员在校“最后一堂党课”是我院加强研究生培养教育的重要环节。我院还将开展毕业班研究生教育系列主题活动,引导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迈向人生新征程。


编辑:何佳东

供稿:中共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