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创整洁环境,享舒适生活|宿舍、实验室卫生评选比赛圆满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5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经管学院“创整洁环境,享舒适生活”宿舍和实验室卫生评比活动闪亮登场!活动征集与评选时间为2022年5月14日至2022年5月22日,由经管学院评委老师对提交作品进行评分,最终评选结果由活动主办方进行整理并公布。本次活动共计13个宿舍、7个实验室参赛,经评委老师打分评最终选出了优秀宿舍与优秀实验室,以下为部分优秀宿舍与优秀实验室,让我们一起来参观下吧! 

 

 

 

评比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宿舍是我们最温暖的小窝,也是我们的避风港。保持室内的清洁和物品的摆放整齐,营造一个舒服、温馨、干净的宿舍才会让我们在结束一天课程后彻底放松下来


宿舍虽小,但感情在这里凝聚,梦想在这里交汇,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休息和学习环境。


宿舍是我们的家,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家是温馨整洁的。宿舍的干净并非得益于一人之功,大家都在努力营造一个具有温暖、友爱、积极向上气氛的新时代文明宿舍。


实验室是我们的“小家”,我们共同来维护!同学们每天在干净、舒适、整洁的实验室工作和学习,心情也会变得愉悦!

 

实验室常年保持着窗明几净的状态,这也展现出我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