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2023国考•各省定向选调生经验分享

作者:M2001发布时间:2022-05-05


北京化工大学的同学们:

打算考2023国考、特招、各省定向选调生的同学们看过来!经验分享讲座来了!!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2023年国考中央及各省选调生招录情况,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对外合作交流协会特邀请选调生前辈刘五洲和李小北,给大家进行国考、特招、各省定向选调生的经验分享,帮助大家了解职位、待遇、备考路线。

主讲人

刘五洲2012年国家选调生。非常具有实战经验,国考行测82.5分,面试百人岗第一名93分。曾任职于很多单位,对体制内工作非常熟悉,考试情况也非常了解。


李小北原某市委编办公务员,154分,申论83.5分,拥有2次笔面第一上岸经历,多年党政机关文字工作经验,非常了解北京地区公职类考试及体制内工作情况。


 

讲座内容:

北京化工大学都可以考哪些省份选调生?选调生,国考,省(市)考如何选择?选调、国考、省(市)考应试技巧和面试情况介绍。北京、广东、重庆、黑龙江、湖南、湖北、河北等热门选调讲解。赠送《笔试真题69》、《面试基础入门》视频及电子版讲义。

参与方式:研究生系统报名后腾讯会议254-397-854

讲座时间:202258日(周日)1930

参与对象:全体研究生

签到签退方式:工作人员将在会议期间发送问卷星进行现时签到签退,过时不补

心得提交:心得需要在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系统按时按规定提交!

*注:本次讲座作为一次学术报告,系统报名、直播间签到、签退及心得体会缺一不可,请同学们搬好板凳准时参加。


扫码加入下面任意群

群内发布信息一致,加入一个即可




撰稿|韩知常

审稿|姚佳慧卢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