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贵州日报报刊社2022年面向高校招聘公告

作者:M2002发布时间:2022-04-27

贵州日报报刊社是贵州省委直属正厅级事业单位,共有50个内设机构,办有贵州省委机关报《贵州日报》、贵州省委机关刊《当代贵州》以及具有国家一类新闻资质的新闻网站——当代先锋网,官方客户端“天眼新闻”是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新闻客户端。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高校招聘相关岗位人员,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共计划招聘 45人。

1.融媒体内容编创:20

2.海外传播编辑记者:10

3.融创产品设计师:10

4.网络直播主播:5

 

二、报名条件

1.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无违法情况;

2.热爱媒体行业,掌握媒体融合发展核心技术,具有策划、文字、编辑、视频、技术研发等一种或多种特长;

3.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

2)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

符合以上条件的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4.符合岗位所需专业及相关要求,详见《贵州日报报刊社2022年面向高校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岗位待遇

1.博士研究生年薪福利待遇面议,符合贵州省人才引进政策的,可申办贵州日报报刊社事业编制并享受高层次人才相关待遇;

2.硕士研究生为事业编制外招聘,年薪福利待遇12万元起,部分岗位上不封顶。

 

四、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应聘者于2022418日起进入贵州日报报刊社公开招聘报名系统(http://bm.gzrbs.com.cn/),点击“用户登录,个人注册”,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和报考岗位并上传照片。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52016:00。报考信息须真实有效,报考人员故意隐瞒本人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进入下一个环节资格。

2.资格初审

对应聘者是否符合报名条件进行初审,并结合学历信息、职业技能、从业经验等,开展岗位匹配度评价,根据条件审核和岗位匹配度评价结果,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通知应聘者考试安排。

3.考试安排

本次招考采取视频面试和实操考试(部分岗位)相结合的方式。

1)面试部分:面试采取视频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

2)实操考试(部分岗位):融创产品设计师等岗位设实操考试,采取现场命题设计制作作品等形式,需自带设备。

4.体检

进入体检的人员自行到三甲医院进行体检,并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体检报告到贵州日报报刊社人力资源部。体检标准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5.考察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有违法犯罪记录,或有其他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不予录用。

6.结果公示

在当代先锋网和“天眼新闻”客户端上公布拟聘用人员名单。

7.办理试用手续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试用手续。

8.试用期考核

试用人员在试用期间需参加专业笔试和综合考核。笔试未通过或综合考核不合格的,视为不符合录用条件,解除劳动关系。

 

咨询电话:0851-86625215 张老师

0851-86625132 陈老师

                            贵州日报报刊社

202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