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化研2102党支部与化研2106党支部参加六院联合绣党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6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重要之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通过“绣党旗”的形式开展活动,藉此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并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在校内营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与此同时也帮助学生们了解体会中国传统文化,建立文化自信。化研2102党支部与化研2106党支部于331日下午参加了六院联合绣党旗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参与活动的各个支部,随后有同学为大家讲解了党旗的来源过程,播放了党旗发展的相关视频。大家通过视频和代表同学的讲解,对党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大家就开始绣党旗活动,每个人轮流在党旗上绣上自己饱含心意的一针一线,与此同时,没绣党旗的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上了自己对祖国和党的的祝福。



随后,各个参与活动的支部书记轮流上台谈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激励在座的各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一起到母校之光前合影。



在最后的致辞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心系青年学生。作为新青年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撰稿:孙雪 司聪聪

化学工程学院研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