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就业大讲堂第二十六期--2023公职类考试就业指导

作者:M2003发布时间:2022-03-23

公职类考试近年来以其独有的优势,成为越来越多学生就业的选择,为帮助我校学生扩大就业途径,了解我国目前公考的形式和政策,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邀公考培训专家张一垚老师给我校学生详细讲解公考备考的相关知识切实解决我校学生对于公考的疑惑,帮助大家更好做好备考工作!

讲座时间:2022年3月25日(周五)19:00-20:30

讲座形式:线上直播

讲座内容:

1、深度解析2023年公职类考试最新考情

2、指导2023年公职类考试备战策划

3、围绕公的职业特点、报考流程、考试内容、备考方法、解题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

讲师简介:

观看途径:腾讯课堂直播链接:https://ke.qq.com/webcourse/4721729/104890771#from=800021724&lite=1&live=1

讲座报名方式:研究生系统报名

签到签退方式:工作人员将在直播间内发送问卷星进行限时签到签退,过时不补。

心得提交:心得需要在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系统上按时按规定提交!

2022年325日(周1900~2030,我们不见不散哦!

*注:本次将讲座作为一次学术报告,系统报名、直播间签到签退及心得体会缺一不可,请同学们搬好小板凳准时参加。

                                                     撰稿人:董洁李思锐

审稿人:晁莉、李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