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心理大讲堂第十四期——春天里心理健康那些事

作者:M2002发布时间:2022-02-22


讲座简介

春风来,万物复苏,春风伴我启航;春天里,鸟语花香,连心也要飞扬。让我们相聚在这青春活力,柳绿桃红萌生的季节,一起聊聊“心”如何安放吧!

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心理协会诚邀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王晓艳老师为大家进行讲座指导,满满干货,机会难得,感兴趣的小可爱们千万不要错过呦!!!

讲师介绍


王晓艳,心理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北京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曾先后担任发展心理学、心理学原理、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与咨询、大学生心理健康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擅长应用精神分析、认知行为等咨询技术,以发展的视角帮助来访者自我成长,主要咨询领域为儿童青少年心理咨询、情绪障碍和人际关系等。

 

活动安排

活动主题:春天里心理健康那些事

活动时间:2022224日星期四晚上19:00-21:00

活动形式:线上企业微信

会议链接:https://work.weixin.qq.com/webapp/ts/9Fv3lvcbqSbcRmeP

会议ID848-264-802

报名方式:由于寒假时间教务管理系统使用的限制,本次讲座将采取数量有限问卷进行登记与报名。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j/wlSwQbS.aspx

问卷填写时间:2022223日早1000开始填写

问卷数量:280

签到签退:直播间内发放链接/二维码,限时签到签退。

心得提交:开学研究生系统注册后一周内置入报告,注意查看报告置入情况并在一周内提交。

注意:1.本次讲座算作一次学术报告,签到、签退及心得提交缺一不可;

2.本次活动采用企业微信线上会议功能,仅能通过企业微信相应功能进入会议;

3.活动参与方式:

1)手机端进入方式:登录企业微信,企业微信下方“工作台”——“会议”功能——输入会议号,进入会议;

2)电脑端进入方式:登录企业微信,企业微信左侧“工作台”(第四个图标)——“会议”功能——输入会议号,进入会议。

 

撰稿人:臧雅晴

审稿人:李欢,黄鑫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