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心理大讲堂第十三期——暖冬相聚新春时,促膝唠唠心窝话

作者:M2004发布时间:2022-02-08


讲座简介:


你是否也盼望和家人团聚,但又担心父母在你耳边的唠叨?

你是否也期待和家人诉说在外的酸甜苦辣,但却不知如何跨越你和父母之间的代沟?

你是否也渴望躺在沙发上将疲惫宣泄,但满座亲朋的关心使你应接不暇?

有太多话想说,有太多情感想表达,但不知如何去说。

别怕!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心理协会诚邀高校心理教师缪斯给大家讲解沟通的魅力!元宵节让我们和家人唠唠心里话!


讲师介绍:

 

 


缪斯,高校心理教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系统式家庭治疗师(高级),徐州健康管理学会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获江苏省十佳巾帼好网民、江苏省新冠疫情心理援助优秀志愿者、徐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徐州榜样·徐州好网民、徐州市十佳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


活动安排:


活动主题:暖冬相聚新春时,促膝唠唠心窝话

活动时间:2022210日星期四晚19:00-21:00

活动形式:线上 腾讯会议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ap0YuZEJWp4J

会议ID343 122 431

报名方式:由于寒假期间教务管理系统使用的限制,本次讲座将使用限时且数量有限的问卷进行登记与报名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j/OSdS5na.aspx

问卷填写时间:20222819:00

问卷数量:人数限制280人,超过上限不能填写,先到先得

签到签退:直播间内发放链接/二维码,限时签到签退

心得提交:开学研究生系统注册后一周之内置入报告,注意查看报告置入情况并在一周内提交

注意:本次讲座算作一次学术报告,签到、签退及心得提交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