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关于表彰2021年度研究生“博学论坛”口头报告奖及优秀墙报奖的决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5

为培养我校研究生学术创新思维,推动跨学科相互渗透与交叉融合,我校2021年度研究生“博学论坛”于20211211日在东校区举行。论坛以“创新引领,交叉融合为主题,设有3个分论坛,共收到35个口头报告及74个墙报。

经过个人申报、学院评审、口头报告和墙报打分等环节,最后评选出吴清渊等5名同学口头报告一等奖,孙芸等10名同学口头报告二等奖,柳萍等20名同学口头报告三等奖,李国选等30名同学优秀墙报奖。

学校决定对以上获奖同学予以表彰,希望获奖同学继续发扬勤于思考、锐意创新、严谨踏实的学术精神,开拓进取,再创佳绩,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北京化工大学关于表彰2021年度研究生“博学论坛”口头报告奖及优秀墙报奖的决定.pdf

     

北京化工大学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