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荣昌生物制药(烟台)有限公司

作者:M2002发布时间:2021-12-13

单位介绍:

 荣昌生物制药(烟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生物创新药物研究与开发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山东省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荣昌生物医药园区,占地面积约200亩,拥有一支由国家“”专家、“泰山学者”、海外专家等具有数十年生物新药研发经验的国际高端人才领衔的科研团队。荣昌生物制药(烟台)有限公司诚邀全球精英加盟,携手共建国际化一流生物医药企业,做中国最好的制药企业。

目前已在美国、上海、烟台建立三大研发中心,拥有世界级生物制药研发平台,具备自主生产单克隆抗体、融合蛋白、ADC(抗体-药物偶联物)、双功能抗体等复杂药物化合物的一体化生产能力,厂房硬件配套设施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拥有世界级生物制药研发平台 ê拥有符合全球GMP标准的顶级生产设备;全面系统的创新能力,致力于发现开发和商业化同类首创(first-in-class)和同类最佳(best -in-class)的生物药;拥有丰富的研发管线,深度布局ADC等新型抗体药物,聚焦自免、肿瘤、眼科三个核心市场。


招聘岗位及专业:



联系方式:

job@remegen.cn(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公司网址:

http://www.remegen.cn/

转载网站:

http://nwsuaf.bysjy.com.cn/detail/career?id=48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