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经管学院“冬日温情,与你同行”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30

1128日,经管学院历经两周的“冬日温情,与你同行”夜跑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93位同学参与其中,在东校区和和西校区掀起了运动的浪潮。同学们纷纷奔向运动场挥洒汗水,收获了强壮的体魄。

活动期间,约上三五同学去田径场跑几圈,在冬日感受青春汗水肆意挥洒的快乐,这已经成了不少同学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Users/grace/Desktop/WechatIMG64.jpegWechatIMG64 WechatIMG63

通过“定位+打卡”的形式,让同学们相互激励,共同前进,感受运动带来的青春活力。 

在本次活动中,93名同学坚持运动,形成了良好的运动氛围。其中,蔡海波同学总里程数位居第一,达到了85.51km,单次最高里程突破10km。秦臻、马艺翔分别以56.77km52.96km位居第二名和第三名。此外,还有11名同学跑步总里程超过了20km

冬日温情,与你同行夜跑活动完美收官,热爱跑步,积极锻炼,既可以强身健体,又可以放松心情,希望大家在今后努力学习的同时继续坚持下去,期待运动场上看到经管学子们奔跑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