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管研2002党支部举行年度“双创之星”颁奖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0

1119日,经济管理学院管研2002党支部双创引领计划颁奖仪式顺利,由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袁瑞雪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袁老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在今后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项目简介:

经济管理学院管研2002党支部样板党支部的建设以研究生党建“双创引领计划”为契机,将学习标准作为出发点、提升支委班子整体实力作为着力点、提升“三会一课”质量作为切入点、提升战斗力和组织力作为落脚点,着力真抓实干,切实落实落细,通过理论学习、思想引领、实践养成,促进支部党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理想坚定、意识突出、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政治堡垒,充分发挥“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为每位同学定制一个“成长档案”,选用专门负责人,以积分制来跟踪记录每位同学的成长足迹,根据积分排名评选“双创之星”,并进行相应的奖励,本次共为12名“双创之星”进行颁奖。 

同学风采: 

公益标兵:汪楚媛、张靖敏

汪楚媛:在光盘行动和疫情防控的监督岗位上,她恪尽职守,踏实负责;在陌生的互联网环境中,她月捐善款,奉献爱心。

张靖敏:在防疫志愿活动、实验室安全考核和中秋礼品发放中,她为师生办实事,在公益活动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承担青年责任,发挥志愿光和热。 

 

读书大咖:魏昭月、崔子凡

魏昭月:读书是她的生活习惯,与她在一起,你可以体会到她言谈举止中的温文尔雅,可以从她分享的一段名句中感悟人生。

崔子凡:她嗅着书香,一路与书为伴。读书,丰厚了她的知识底蕴,绚丽了她的生命色彩。

  

运动达人:刘扬、刘金金

刘扬:篮球虽小,因为有了你的拼搏而彰显出精彩;跑道虽短,因为有了你的汗水而昭示着不凡。

刘金金:塑胶跑道上不仅插满了你学期伊始立下的flag,还留下了你的汗水,你雄鹰般展翅翱翔,挥汗如雨,是对自己承诺的兑现。

   

文明使者:秦婉婷、梁秋月

秦婉婷:不学礼,无以立,字如其人,她讲文明、讲礼仪,温和婉转的言谈举止体现了她的个人素质与教养。

梁秋月:她时刻谨记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文明二字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她彰显了一位普通学生的不平凡。

  

劳动达人:杨帆、秦硕

杨帆:平凡却温暖,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我们,用辛勤的劳动鼓舞着我们,用默默的奉献注释了劳动最光荣

秦硕:他脚踏实地,任劳任怨,在人群的背后默默奉献,他是真正的耕耘者,用自己的汗水浇灌出累累硕果。

  

成长达人:杨玉、蔡海波

杨玉:她是志愿者,是活动记录者,是文字作者,是运动员,是朗诵者……她有那么多身份,点点滴滴汇成一个身份,成长达人。

蔡海波:光盘行动、双选会志愿活动中他传递温暖。一二九长跑、校运动会趣味项目、青跑计划中他挥洒汗水。 “音乐梦想之旅、元旦晚会、线上快闪云合唱中他一展歌喉,院四十周年文创中他挥动画笔……他是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成长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