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30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在1218日举行,为保证考生顺利进入考场并完成考试,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准考证:请考生于1219点后在报名官网自行打印。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检查信息是否准确,确认无误后请妥善保管。

①如果忘记通行证可通过“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如果忘记通行证密码可以通过邮箱重置。 ②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出现系统问题,考生可拨打 CET 报名咨询电话:010-62987880

二、考试当日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入场,复印件无效。凡缺证件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准考证丢失可登陆报名网站重复打印,身份证丢失的考生必须在1218日前自行完成补办,考试当日不补办身份证件。

补办身份证件要求及时间地点:

要求:本人需携带《四/六准考证》、学生证或在读证明;

补办时间:1213日至1217日工作时间

东 校 区补办地点: 保卫处户籍科 行政办事大厅(图书馆地下一层)

昌平校区补办地点: 保卫处户籍科 一站式服务大厅(图书馆一层)

三、考生在候考和考试期间需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后续将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要求推送相关提醒,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

四、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在昌平校区参加考试的考生须统一乘坐学校安排车辆去往昌平校区,各校区车辆安排会在考前通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