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就业大讲堂第二十三期——“化工行业发展状况与就业前景分析”主题讲座

作者:M2002发布时间:2021-11-26

为我校化工专业学生更好了解所学专业发展状况和就业前景,使同学们及早准备、合理定位,转变就业观念,踏实学习、积极就业。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邀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秘书长、教育部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化工高等教育》编委——辛晓老师带你梳理化工行业现阶段发展方向和化工行业现阶段就业前景!

讲座主题:《化工行业发展状况与就业前景分析》

讲座时间:20211127日(周六)19:00-21:00 

报名方式:本次报告需要在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系统上报名

讲座形式:网络直播+线上互动答疑

讲座内容:

1.化工行业现阶段发展方向

2.化工行业现阶段就业前景

主讲嘉宾:辛晓老师

现任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秘书长、教育部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化工高等教育》编委等职。曾在《科技日报》《中国化工报》等中央媒体担任记者、编辑,获中国产经新闻奖、全国石油和化工新闻奖等。现主要从事石油和化工教育研究与管理工作,参与起草化工教育“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意见,参与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教育部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等国家级课题,以及行业有关课题和标准的制定工作等。

 

讲座链接: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6CMF7k6xX8iL

           会议号:598-682-976

签到签退方式:工作人员将在直播间内发送问卷星进行限时签到签退。

心得提交:心得需要在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系统上按时按规定提交!

 

1127日(周六)1900,我们不见不散!

*注:本次讲座作为一次学术报告系统报名、签到签退及心得体会缺一不可,报告名单将在讲座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提交审核。

撰稿人:李琳、李思锐

审稿人:晁莉、李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