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信息】中车大同电力机车有限公司

作者:M2003发布时间:2021-11-25

单位介绍:

大同是山西省第二大城市,位于晋冀蒙三省交界,是京津晋冀蒙的重要交通枢纽,地理位置优势明显;作为首都北京的“后花园”,直达北京仅100分钟的高铁车程;市区及周边风景迤逦,文物古迹众多,人文底蕴深厚;城市四季分明,气候宜人,被称为“塞外避暑圣地”,“大同蓝”更是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中车大同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新中国建设的第一座大型铁路机车制造企业,近70年来,有超过12000台各种型号的大功率机车从这里驶出。公司位于古都大同,是我国轨道交通高端装备领域的龙头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试验中心,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山西省质量奖等荣誉称号。公司致力于绿色、智慧装备系统方案解决,瞄准世界前沿科学技术创新,推动我国轨道交通装备向全球产业链高端迈进。

招聘职位:

(一)机械类

1.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2.需求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工业设计、液压技术、车辆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能源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二)电气类

1.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2.需求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控制工程、控制工程、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等相关专业。

(三)金属材料类

1.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2.需求专业:金属材料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粘接等相关专业。

(四)建筑类

1.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2.需求专业:土木工程、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五)计算机类

1.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2.需求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大数据分析、网络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六)管理类

1.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2.需求专业:安全工程、经济学、新闻学、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简历投递:

dtgszphr@163.com

转载网址:

http://job.njtu.edu.cn/frontpage/bjtu/html/recruitmentFairForm.html?type=3&id=50c75629d6a34edf8286fcb68b599e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