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信息】国浩律师事务所

作者:M2004发布时间:2021-11-24

 

单位介绍:

 

国浩律师集团事务所(国浩律师事务所GRANDALL LAW FIRM)成立于19986月,是司法部批准组建的中国第一家集团性律师事务所。目前拥有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昆明、天津、成都、宁波、西安、福州、南京、南宁、济南、重庆、 苏州、长沙、太原、武汉、贵阳、郑州、石家庄、合肥、海南、青岛、南昌、大连以及香港、巴黎、马德里、硅谷、斯德哥尔摩和纽约34个办公室,全体员工4000余人。

国浩律师事务所是中国最大的法律服务机构之一,致力成为境内外投融资领域尤其是资本市场最为专业的法律服务提供者,也是一家关注并践行社会责任的律师事务所。

 

招聘职位:

 

职位:律师助理

学历:本科,硕士,博士

人数:410

专业:

法律史,宪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刑法学,民法学,商法学,民事诉讼法学,刑事诉讼法学,经济法学,国际公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军事法学,比较法学,法与经济学,人权法学,证据法学,知识产权法学,网络法学,社会法学,政治学,社会学,马克思主义理论

 

简历投递:

 

hr.campus@grandall.com.cn

 

转载网址:

 

http://scc.cupl.edu.cn/frontpage/cupl/html/frontJobFair1.html?type=3&id=d05b1f120b1d42bc92d1e92bd07f7c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