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北京化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系研究生会成立了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1

大家好,我们是新成立的艺术与设计系研究生会!艺术与设计系研究生会是隶属于艺术与设计系的研究生组织,作为第一批来到北区定居的研究生,以促进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规范为目的,成立了北京化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系研究生会。

北京化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系研究生会根据艺术与设计系研究生工作内容,设立主席和组织部、综合宣传中心、生活权益部3个部门。

下图为艺术与设计系研究生会组织架构:



部门简介:

1、组织部

组织部是一个严谨的部门,起纽带作用,是协调团委加强全院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的培养和管理的重要职能部门。

2、综合宣传部

综合宣传中心是研会对外展示的窗口,起着对内宣传我系动态和对外展示我系风貌的职责,有效的宣传和跟进研会的各项活动,为大家提供最新有效的学术新闻和活动资讯,做到宣传报道的时效性和创意性,树立我系的良好形象。

3、生活权益部

生活权益部配合系团委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合作、大力发展有利于学生学习、生活的相关活动。接受各个领导的检查和监督,切实维护学生利益,随时了解学生困难,做到“及时发现,切实解决”。

艺术与设计系研会将聚焦广大同学需求,在学院部门、教职工和学生之间搭建桥梁,建设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组织学院学生开展各项日常活动、各类益于科研生活的学术讲座活动、专业相关的设计比赛活动、创新创业活动,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代表艺术与设计系研究生的权益及意见,发布艺术与设计系的学术活动信息,研究生会的动态,为每一位研究生同学提供帮助。

现在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艺术与设计系研究生会的logo吧,

在logo的征集活动中,我们收到了许多充满创意和特色的设计方案,但是依然没有确定,因此选择了“待定”,期待未来定稿的研究生会logo!



在秋冬交替,居校防疫之际,校园中的景色千变万化,学习之余,不妨出门走走,观赏校园独有的风采。艺术与设计系研究生会举办的“居校防疫,捕捉校园美好”主题校园摄影大赛收到了许多优秀的摄影作品,从艺术设计的视角,捕捉建筑的明暗光影,寻找校园的独特生机,收集生活的美好时光,仰望世界的绚烂多彩,将看到的景色保留在一瞬间,分享给每一个人,接下来请欣赏校园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吧!


乔聪聪摄


乔聪聪摄


乔聪聪摄


《操场》汤思琦摄


《落日》汤思琦摄


《月》汤思琦摄


贺博谦摄


贺博谦摄


贺博谦摄


《取快递的路上1》史思琪摄


《取快递的路上2》史思琪摄


《取快递的路上3》史思琪摄


《取快递的路上4》史思琪摄


《白毛浮残荷》徐俐摄


《北化树间火烧云》杨何玉摄

《游园记》彭嘉玲摄


《光影》彭嘉玲摄


艺术与设计系研究生会将秉承“严谨高效,互助团结”的宗旨,打造出属于艺术与设计系研究生自己的品牌文化,为北京化工大学校园文化的丰富多彩献出一份力量!

最近我们和校研会联合举办了ps设计大赛,正在火热征稿中,期待大家的参与!


撰稿:彭嘉玲

编辑:彭嘉玲

责任编辑:詹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