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就业大讲堂第二十二期——“公职考试中申论备战技巧与实例分析”主题讲座

作者:M2001发布时间:2021-11-18

公职类考试主要包括公考、事业单位招考等获得政府职能部门职位的考试。现阶段公职考试以其特有的优势,成为越来越多学生毕业后的选择。为扩大我校学生就业途径,帮助我校学生在公职考试中获得优势,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邀—陈丽老师教大家如何备战公职考试,提升申论写作质量,通过实例分析把握其中逻辑,引领学生更加有效备战公职考试,获得理想职位!

讲座主题:公职考试中申论备战技巧与实例分析

讲座时间:20211119 日(周五) 19:00-2100

讲座形式:网络直播+线上互动答疑

讲座内容:

1.  公职考试如何准备

2.  怎样提高申论写作质量

3.  实例分析把握逻辑

主讲嘉宾:陈丽老师

 


资深申论讲师,中央部委、退伍专业专属授课师资,尊享培优专属师资,6年教学教研经验,6500+小时授课时长,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高校定制专属师资,负责国京考、事业单位教研工作。善于热点剖析和预测,引导学员积累语言知识、掌握答题技巧,深受学员欢迎。

观看途径https://xueprod.at.baijiayun.com/web/room/prepare?room_id=21111750812587

学员码:bgp8jz

签到签退方式:工作人员将在群内发放链接限时签到签退。

心得提交:心得需要在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系统上按时按规定提交!

报名途径:1.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加入“北化-公职考试备战技巧与实例分析”进群即算报名成功(人数限定600人,报名人数达到指定人数不再接受扫码进群,仅进一个群即可,无需重复添加)。


1119日(周五)1900,我们不见不散!

*注:本次讲座作为一次学术报告群内报名、签到签退及心得体会缺一不可,报告名单将在讲座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提交审核。

 

 

 

 

撰稿人:李思锐、李霖

审稿人:晁莉、李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