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数理学院“美丽北京”摄影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7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息,展现当代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数理学院于20211022-20211115日举办主题为“美丽北京”的摄影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摄影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1、线上征集;2、后期评选。活动累计征集作品42份,通过微信平台公开投票,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作品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分享了众多富有意义的作品:饱含红色情怀的《建党一百周年》、《美丽北京,美丽校园》;美轮美奂的皇家建筑《雍和宫》、《圆明园》、《故宫》;体现大自然摄影的本质《晴》、《秋》;展现北化校园生活的《图书馆》、《昌平的冬》、《午夜校园》;通过独特视角表达美好生活态度的《早睡早起身体好》等等。

幽州之地,天府之国,北京有着自身独特的魅力。同学们通过分享拍摄作品展示自己眼中的“美丽北京”,培养热爱生活的良好氛围,提高对北京文化的认识,既丰富了业余生活,建设充满活力和艺术氛围的健康校园,也促进了摄影水平的提升,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用相机记录生活,分享美好瞬间。摄影只是生活中对美的追求方式之一,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发现身边美好的人和事,学会记录和表达自己内心的爱与情感。

撰稿:刘琪

编辑:文程

审核: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