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就业大讲堂第二十一期——2022公职考试报考与岗位选择

作者:M2001发布时间:2021-11-14

为帮助我校学生全面了解2022年公职考试,提升应试水平,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邀华图教育北京总校数资科目教研负责人王文文老师,为我们详解公职考试相关内容。帮助我校学生更从容地选择适合自己的报考岗位,同时可以提高在校学生的就业能力和职业发展技能,为未来实现顺利就业增加筹码。

讲座主题:2022公职考试报考与岗位选择

讲座简介:12022年京考最新考情解析

22022年京考备战策划

3、如何根据自己的能力和需求选择岗位

讲座时间:1115日(周一)  1900-21:00

讲座嘉宾:王文文老师


王文文老师,华图教育北京总校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科目负责人、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培训师、面试培训师、红领培优主打名师,工作期间多次被评为华图教育 A 类明星教师。 曾参与编写《北京市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北京市事业单位真题》等图书。多次主讲清华、北大、人大、中央党校研究生院等知名高校定制课程。

教龄:8

授课时长:15000+小时

开展讲座:500+

观看途径:

1.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加入“2022公职考试报考与岗位选择”获取直播链接(人数限定600人,进群即算报名成功,仅进一个群即可,无需重复添加)。


注意:本次讲座作为一次学术报告,群内签到签退及研究生系统心得体会缺一不可,报告名单将在讲座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提交审核。

 

撰稿人:弯卓妍、董洁

审稿人:晁莉、李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