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行2022年Erasmus+Research Placement项目评审答辩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8

1027日, 2022Erasmus+Research Placement项目专家评审答辩会在主教216会议室举行,此次评审答辩会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维主持,邀请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冯江鸿、化工学院邵磊、材料学院赵娜娜、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何程智、化学学院谭嘉靖担任评委。  

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维首先介绍了2022Erasmus+Research Placement项目申请情况以及答辩评审的相关要求,并请专家评委结合学生申报材料和现场综合表现严格把关,选拔出表现优异的学生,保证派出质量。

答辩过程中,申报人从科研能力、语言水平、研究计划、联合培养合作单位等方面进行了陈述,专家评委就联合培养课题衔接度、预期研究成果、选择联合培养的理由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并针对申报人的申请材料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经过专家评委的严格审查,马宇飞、孙凯欣、王泽煜3位同学获得2022Erasmus+Research Placement项目资助资格。

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是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和研究生国际竞争力的重要载体,面对全球疫情新形势、新挑战,研究生院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国际交流不断线、国际合作不停滞,将争取更多资源,拓宽国际交流渠道,提高国际交流合作水平,落实学校“全球化发展”战略,不断提高学校全球影响力,提升我校研究生国际视野和科研创新能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研究生院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