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生物医药-上海)

作者:M2003发布时间:2021-10-27

单位介绍:

 上海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上海睿智)成立于2003年,是上市公司睿智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代码:300149)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我们专注于药物研发和生产服务技术业务板块主体。是入驻上海张江的第一家专业生物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企业,也是国内最早的生物药研发外包企业之一,经过18年的发展,上海睿智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世界前列的全流程一体化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平台,临床前综合服务能力位于国内前三甲,兼具化学药和生物药研发生产的综合服务能力。

18年来,上海睿智始终秉承“扎根张江,服务全球”的理念,助力创新策源,通过加速人才聚集,锁定源头创新,打造核心技术平台,主要服务于国内外的创新药企业,研发能力位于全球医药研发创新前沿,公司累计研究超过 1000 个创新药靶点、推动上百个单抗从早期发现到后期临床不同里程碑阶段,公司收入超过70%来自海外。从 2017 年至今,已经推进6个药物通过中国国家药监局(NMPA)或美国食品药品监督 管理局(FDA)批准上市。

截止20216月,睿智医药共有员工2500余名,硕博占比约42%,拥有近200名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海归科学家。累计为超过2300家客户提供医药研发及生产服务,其中包括了十八家排名前二十的全球制药企业、中小型生物制药公司以及科研院校,如辉瑞Pfizer、葛兰素史克GSK、礼来Lilly、阿斯利康AstraZaneca等国际知名跨国医药企业。

招聘岗位及专业:

联系方式:

dnliu2@chempartner.com

公司网址:

https://www.chempartner.cn/aboutus/

转载网站:

https://jobtyut.jysd.com/teachin/view/id/127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