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材研2103党支部顺利开展“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6

102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研2103党支部在主教325开展了以“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材研2103班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阐述了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目的,希望党员同志循着党的历史发展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和别的政党又有什么不同?随后,同志们带着这些问题一起观看了《党的光辉历程》党课开讲的精品节目,通过学习观看节目,党员同志们对我们的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积极发表自己的所思所感,表示要牢记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看清楚了过去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了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还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信和爱国情怀。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研2103党支部

20211020

撰稿:何萍;摄影: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