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职业技能提升俱乐部——第二十二期“求职第一步:研究生简历表达及制作技巧”主题讲座

作者:M2004发布时间:2021-10-26


讲座简介:秋招的帷幕已不声不响地拉开,对于即将涌入就业市场的准毕业生们来说,他们的求职之路往往从一份简历开始。然而,求职路上的第一关卡--简历制作,总是让很多同学无从下手,感到头疼。尤其是对于没有太多校园经历和实习经历的同学来说,写简历的过程宛如渡劫,痛苦不堪。简历作为求职的敲门砖,它对拿到一份offer的影响力,不可谓不高。为帮助我校学生提高简历撰写的能力,提高求职成功率和就业质量,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邀猎聘校园-高校关系总监、资深就业指导讲师凌波老师为大家进行简历表达及制作技巧的线上指导,助力我校学子拿到满意的offer


讲座时间:20211026日晚19:00-21:30


讲座链接:腾讯会议(会议号:871763959)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A8z6pOD9Hlsk


讲座嘉宾



讲师简介:

凌波老师,猎聘校园-高校关系总监,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校外就业指导讲师,教育部24365联合招聘活动猎聘方发起人,人社部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特约讲师。曾负责百度、阿里文娱、中兴、中航工业等企业的校园招聘落地工作;参与策划第十三、十四、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多次牵头举办简历一对一、就业指导讲座等公益活动。


签到签退:

直播间内发放链接/二维码,限时签到签退


心得提交:讲座结束后在一周内研究生系统提交


1026日(周二)1900,我们不见不散!

*注:本次讲座作为一次学术报告研究生系统报名、签到签退及心得体会四者缺一不可,报告名单将在讲座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提交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