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化学工程学院毕业班就业培训会顺利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5

2021年10月22日晚7:00,化学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班就业培训会在工程楼A203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张帆老师主讲。会议上,张帆老师对就业形势、就业材料填写注意事项等问题给大家进行了分析与讲解。毕业生认真听取老师讲解内容,并与老师积极互动。

在本次培训会中,张帆老师主要向毕业生介绍了签署就业协议的大致流程,并强调了就业材料的重要性和材料发放与收取的时间,提醒各位毕业生们就业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问题。张帆老师认真解答每位同学的疑问,回答了毕业生在就业方面存在的一些普遍问题,告诫各位毕业生应该主动适应当前的就业形势、更新就业观念,认真准备简历和面试,积极参与目标岗位相关的实习实训,为顺利实现就业做好充分准备。本次就业培训会中张帆老师还介绍了一些找工作方面的经验,让毕业生们更加了解校园招聘宣讲会和双选会,更加合理地规划就业方向,更高效更准确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就业市场和企业需求,解决了求职就业方面的迷茫和困惑,明确了就业求职的方向和计划,同时极大地增强了毕业生们的就业信心,为我院2022年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武代群

摄影:刘向阳

责任编辑:张帆

供稿单位: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