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学生权益交流会顺利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2

2021年9月16日上午9点半至11点半,由北京化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主办,北京化工大学校研究生会学生权益部承办的“你提问题,我来解决”师生权益交流会在西校区科技园咖啡厅举行。研工部副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陶冶老师、西校区管理办公室丛迪主任、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王老师及西区办、后勤各部门负责人以及42名西区志愿者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初期,校研究生会学生权益部通过广泛深入的调研工作,以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收集同学们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并将问题集中起来,在交流会上由老师们共同商讨,给予相关的解决方案。此外,以“你问我答”的形式,由志愿者提出问题,相关老师给予解答,进一步解决同学们日常生活及学习中的问题,切实保障每一位同学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此次的学生权益交流会活动的气氛十分融洽,通过此次权益交流会解决了很多北化学子关心的问题:西区澡堂的开放时间会根据同学们的要求进行延迟、西区食堂将会引入专业团队进行每月全面消杀来改善食堂卫生情况、西区教学楼厕所隔间的脚踏板进行更全面的维修服务等等。



此次师生权益交流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学校领导和后勤各位老师们对学生权益的重视,更离不开同学们敢于维护自己权益的勇气。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踊跃的发言下,在各位老师认真倾听、努力提出让每一位学生满意的解决方案下,“你提问题,我来解决”师生权益交流会之西校区权益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