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小组党员发展工作落实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0

  为更高标准开展本阶段党员发展系列工作,党建工作小组与2021年10月19日中午12:00在机械楼408开展了本次党员发展工作落实会议。由学院研工组党建负责老师刘竞技老师主持,党建工作小组负责人吴港本、宋俣洁、宋子锋、刘长昊、冷佳璐参会。

  会议主要包含三个内容:首先,由刘竞技老师,逐条向党建工作小组一一强调党员发展流程。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积极分子推优,再到发展对象及确定为预备党员各环节环环相扣,在流程上合规,在人员推选上合规,在组织培养上合规。以上需要向各学生支部认真传达。其次,“党员e先锋”系统的使用,要求各支部在发展上需要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督促各学生支部完成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的信息补录工作,各阶段按期完成信息线上填写。最后,就各学生支部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讨论。



  本次会议具体细致的就党员发展工作做出了细化落实,针对以往出现过的流程不合规等问题进行强调,精准落实了党员发展工作中的一些要求标准,切实解决了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个体化问题,为同学们扫清困扰,解决问题。



撰稿:宋子锋

摄影:宋子锋

责任编辑:任峰

供稿单位: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