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经济管理学院21级研究生新生素拓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30

927日下午,21级新生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在东校区操场顺利开展,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一见倾心,经生有你”为主题,大家结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一起在雨后的阳光下、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传递快乐!

首先到场的小伙伴通过报数的方式随机分成了7个小组,每组7名同学。活动开始前,大家相互之间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并通过交流加深对彼此的了解!Let's GO!

1五毛一块      

第一个游戏是破冰游戏——五毛一块,在游戏中,男生代表一块,女生代表五毛。游戏开始时,大家围成圆圈走动,当裁判喊出钱数时,游戏成员迅速组成符合钱数的小队,没有成功组队的成员则被淘汰出局,成功组队的成员继续游戏。由于大家游戏的热情,我们一共开展了两轮游戏,并以各队最终留存人数计分。

 

五毛一块作为破冰神器,立马调动了大家的热情,抛开小组间的隔阂与陌生,迅速地促使大家融入集体,在游戏中重新组合,在拥抱的那一刻,相知相识!

2跳大绳      

第二个游戏是跳大绳,所有成员先站到绳外,由两名小伙伴负责摇绳,其余5名队员依次加入绳中央,最后以成功进入大绳的人数以及跳跃的次数进行评分。大家踊跃尝试,积极参与试跳,在大家的协力合作下,培养默契,在一次次跳跃中,大家吸取经验,从中总结技巧,灵活地在长绳中穿梭,最终有两个小组以5人小队成功跳跃10次以上!

默契已经在我们当中蔓延~~~快来看看这整齐的步伐!!!

3袋鼠跑      

第三个游戏是袋鼠跑,需要各个小组成员套上麻袋进行接力,用时最短的那一组获胜。随着一声令下,大家为了各自小组的荣誉,尽力向前奔跑跳跃,在激烈的角逐下,每一个小组都展现了空前的默契与速度!

 

4气球套游      

第四个游戏是气球套游,由“运输气球”和“保护气球”两个环节组成,游戏需要小组成员默契的肢体配合以及战略布局,活动过程中有战术的“捣乱者”、技巧的“运输者”、后援的“吹球者”以及最后的“气球破坏者”,大家各司其职,为取得最后的胜利,展现了绝佳的合作能力和默契度。

 

 

活动尾声

素质拓展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我们的友情得到了升华……本次活动让大家更加融入集体,但是最重要的是活动给大家带来的欢乐!它不单单是小组间的比赛,它更是让我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茫茫人海中相遇即是缘分。遇见仿佛是一种种神奇的安排,它是一切的开始,也是我们彼此之间故事的开始……      

最后,带上天边的晚霞,听着绿茵场上的欢声笑语,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