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研新杯”新生篮球赛小组赛正式落幕,我院赛出风采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09

金秋十月,雨过天晴。108日中午,北京化工大学“研新杯”新生篮球赛小组赛正式落幕。本次小组赛历时十二天,我院男篮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一胜两负的成绩。虽然未能出线,但他们仍然展现了经管人应有的风采。

01经管VS文马联队      

927日,经管男篮vs文马联队小组赛在东校区篮球场打响。比赛开始,我院球员认真配合,组织防守和进攻,在第一节比赛中以微弱的分数落后文马联队。第二节比赛刚开局,我院队员调整了节奏,奋勇直追,将比分超越,并在之后的比赛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下半场比赛中,经管学院球员们发挥各自的优势,将比分继续拉大,最终以61:43力压文马联队,赢得了第一场小组赛的胜利。

02经管VS信息          

 

930日,经管男篮对战信息男篮。比赛刚开始,双方球员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我院球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与队友配合默契,组织进攻,在第一节结束之后以59的微弱劣势进入了下一节。在后面的比赛中,我院球员没有放弃,每一个人都全力拼搏,虽然最后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汲取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在场的每个人都被经管男篮的拼搏精神所感染。

03经管VS生命           

108日,在对战生命学院时,我院男篮在身高劣势的情况下,调整阵容,针对性制定战术,在场上互相交流,及时调整防守重心,出乎意料的限制住了对手多次的进攻,赢得了场下的一片喝彩。我院男篮虽遗憾败北,但展现了经管男篮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场上篮球健儿们奋勇拼搏,场下拉拉队员们也不甘落后,拍手声、呐喊声响彻整个篮球场。这些加油呐喊声极大地鼓舞了士气,为运动员们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在拉拉队的加油声中,我院队员们积极迎战强大的对手,更加拼劲全力,奋斗到最后一刻。

本次“研新杯”新生篮球赛经管男篮的比赛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在此次比赛中,我院男篮队员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值得每一位经管人学习。他们赢球不骄傲,输球不气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球场上下,同学们团结一致,共同拼搏,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友爱、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希望经管学院男篮在将来的比赛中能够再创佳绩,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