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研新杯”新生篮球赛经管男篮首战告捷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8

 

秋高气爽,北京化工大学“研新杯”新生篮球赛经管男篮vs文马联队小组赛于927日在东校区篮球场打响。经过激烈的比拼,经管学院男篮以6143大比分领先文马联队,赢得了第一场小组赛的胜利。经管健儿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展现了经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开始,我院球员认真配合,组织防守和进攻,在第一节比赛中以微弱的分数落后文马联队。      

 

 第二节比赛刚开局,我院队员调整了节奏,奋勇直追,将比分反超,并在之后的比赛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在下半场比赛中,经管学院球员们发挥各自的优势,将比分继续拉大,最终以61:43力压文马联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经管学院拉拉队在场边呐喊助威,为球员们加油打气,洪亮的口号声响彻了整个篮球场,展现了经管学子团结一心、共同拼搏的精神。  

球场争霸,争创新高。青春无悔,激情无限。      

新生篮球赛上,经管球员们展现了自己无限的激情与活力,全院学子也共同感受青春热血,为经管男篮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