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数理学院第3届研究生会第1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7

918日,北京化工大学数理学院第3届研究生会第1次会议在主教楼315室顺利召开。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蒋琦萱、研究生会主席文程、财务主席薛锋宁和各部门部长、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由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研会”)主席文程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数理学院研会各部门的具体职责和工作内容,然后介绍了各部门策划举办活动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文程主席希望研会成员们成为学院开展课外活动及科研工作的引领者和实践者。

文程主席还着重强调了研会成员作为学生干部所应有的责任感,他希望各位部员始终坚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发扬敢于承担责任、敢于做实事的精神,为学院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文程主席倡议各位同学培育集体荣誉感,多多宣传学校、学院的正能量文化,共同维护和传承北京化工大学博大美丽的校园文化!

数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着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全院研究生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摄影:宋玉祥

撰稿:黄明贺

编辑: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