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数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8

202162514时,数理学院研究生2019级、2020级党支部在主教302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踊跃参加,共同学习党中央的最新精神。

会议以支部书记带头学习的方式展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服从党对普通高等学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为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和高校党的建设,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高校党建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并多次到高校考察指导,为高校注入新的活力。通过本次学习,大家都深刻体悟到,主动学习党中央的最新指示和讲话精神并自觉践行,是每一位学生党员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