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重温建党百年史,经管赤子并肩行”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5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及学院的相关工作部署安排,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看、讲、比、记、行”等方式,让大家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生活中,观看党史影片,讲述党史故事,比拼党史知识,记录党史学习,践行党史精神,为师生办实事,为共产党庆华诞。“重温建党百年史”活动按照时间线梳理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事件,让师生们在每日的行走中重温百年党史,细细品味百年来党的风雨征程,以史为鉴,传扬红色精神。

 

重温建党百年史”地标的布置,激发了众多同学的爱党热情,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波澜壮阔奋斗史的深深感悟:

本次“重温建党百年史”活动,凭借新颖的创意,将党史学习融入到师生们的日常生活,让师生们在每一次路过时都能重温百年党史,在不知不觉中深化对党的崇敬之意,加深对红色精神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