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 ——研究生“心声”艺术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M2004发布时间:2021-07-04

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我校研究生群体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营造积极健康、青春向上的校园人文氛围,绽放当代研究生精神风貌,传递时代正能量,622日,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研究生才艺展示活动,推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营造阳光健康的心灵氛围。


研究生“心声”艺术展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展示了各参赛团队的艺术作品视频,以歌舞的表演形式,从抗日战争时代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全面改革时期的《我和我的祖国》,再到如今空前发展新时代的《万疆》等数十个歌舞作品,大家用歌声唱响了心中真挚的青春梦想,用舞姿绽放了时代的光芒,充分表达了我校研究生对祖国的敬畏与热爱之情。

 

研究生“心声”艺术展示活动


手势舞蹈


现代街舞


歌曲演唱


舞美健身操


本次艺术展示活动充分展现了研究生充满活力的青春风貌和奋发向上的昂扬激情,展示了研究生作为新时代建设接班人的使命感和自豪感。形式多样的“心声”实践活动,为研究生的成长成才与健康发展,营造了积极健康、青春向上、蓬勃自信的校园人文氛围,在思想引领的主阵地中,提升心理健康素养,优化心理健康工作建设,对促进研究生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具有重要的实践价值。